阳泉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通知

2023-03-13   来源:阳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石岩  
分享:

按照《阳泉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要求,现将阳泉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

根据总成绩、体检结果,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共 9 人。(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

  2023年3月133月24日。

三、考察方式

我台将派出考察组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调阅档案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考察对象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复审。请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学校)及所在社区积极支持和配合我台考察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咨询电话:0353-2903510

四、阳泉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人员名单

       2023年3月13日




相关推荐
发布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