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递补公告

2023-02-28   来源:阳泉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力  
分享:

根据《阳泉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决定对体检后因确认放弃体检资格的人员产生的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名单见附件),请递补人员本人于2023年3月7日早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红底免冠一寸照片1张,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开发区大连街151号)10楼人力资源部(1010室)报到。体检仅限本人,家属不得随行,其它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请查看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2月16日发布的《阳泉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在本次体检未能按时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体检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353-2903510

附件:体检递补人员名单

 

 

                               阳泉市广播电视台

                               2023228

 

 

附:

阳泉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递补名单


相关推荐
发布评论
加载更多